狗爷,我是你粉丝

警告⚠️:全是私设 我流哨向 哨哨

ALL🈲  沙雕文学 自嗨产物 不喜误入

OOC     OOC     OOC    OOC

我终于对狗水下手了

——————————————————————

简自豪捡了一个小狼崽回家。雪狼崽子蔫蔫地挂在他脖子上,洪浩轩伸手想摸一摸,雪狼强撑着冲他呲了呲牙,勒紧了简自豪的脖子。简自豪被勒的一阵窒息,颠了颠背上的人,“没事没事,不是坏人,我不让他碰你。”雪狼松了劲,小小的呜咽了一声。

简自豪把捡回来的人背进了治疗室。一群人精呼啦一下聚在一起。

“什么情况?”

“看狗哥哄人的样子,怕是有情况。”

“小孩儿长得挺好看,又对狗哥那么黏,”李元浩一拍大腿,“难道是狗哥养在外面的小向导?!”

简自豪安顿好人,返回大厅,一进门就看见一群人刷的扭头盯着他,眼神十分复杂,看的他头皮发麻。

“……什么情况?”

“Uzi你是人啊Uzi,森森明跟了你多久了,你说,他才出门三天你就带人回来了,你是人吗?啊,你说。”刘志豪语气之沉痛,表情之悲恸,活像简自豪把史森明始乱终弃了。

“什么鬼?”简自豪哭笑不得,“你信不信小明回来把你锤的叫爸爸。”

“老实交代,那小向导是你什么人。”

“什么?哪儿来的小向导?”

“别狡辩,你带回来的那个。”

“别乱猜,他是哨兵。”

简自豪并不在意背后的那一枪,不痛不痒的一枪换两个人头很划得来。但是背后那一枪被另一个方向飞来的子弹打偏了。简自豪没有精力去管,当下最重要的是任务。等简自豪收拾好残局之后,摸索到预估的那个神秘狙击手的位置,发现了一个抱着枪重伤的小孩儿和一只奄奄一息的雪狼崽。小孩儿一看到他,眼睛一亮,激动的拉住他的手臂,“狗爷,我是你粉丝!”喊完就歇菜了。

简自豪看着昏迷的小孩儿,黑色冲锋衣上有大块深色污渍,脸上沾满了血污和灰尘,带着浓重的硝烟味。简自豪记起了不久前西北方传来的爆炸声,心里有了底,应该是这个小孩儿搞的动静。简自豪蹲下去翻了翻小孩儿的衣服,又拿起枪看了看,没有找到任何一个佣兵团的标志。这么小就出来做赏金猎人?简自豪看了看时间,自己必须撤了,史森明不在,他一个人在战区逗留非常危险。简自豪又看了看昏迷的小孩儿,犹豫了一下还是把人背了起来,雪狼崽出现在了他脖子上,像条围巾一样围了起来。简自豪不想带一个来路不明的人回基地,但是又不能把小孩儿扔在战区等死。“你还有点儿意识吧,你说是我粉丝,我救你这一回,一醒就赶紧走,听到没?”雪狼细声细气的呜咽了一声,尾巴轻轻的扫了一下简自豪胸口,彻底不动了。

小孩儿很快就醒了,自愈能力一流,没几天就活蹦乱跳,裹着纱布在RNG基地里到处游走,但是也很有分寸,只在休闲区活动。谢镇营出任务回来蒙头睡了一天,晚上醒了想找点东西填肚子,发现一个不认识的人咬着指甲眉头紧锁站在敞开的冰箱前,懵在了原地。那个人一转头看到他,挑了挑眉。谢镇营疯狂思考这是谁,他自认为了最快融入兵团记下了所有人的脸姓名代号职业,加油!Langx,你可以!在他说话之前想起来!谢镇营看他张开了嘴,心如死灰,完了,要尴尬了。

“你们这儿怎么没有爽歪歪?”

……啥?

谢镇营咽了咽口水,小心翼翼的说,“我有AD钙,行吗?”

“你以为我是RNG的吗?哈哈哈。”小孩儿叼着吸管笑的迷起了眼。

……好像有一点可爱。

不是。谢镇营摒弃了杂念,捏紧了手里刚插上的AD钙,“那你是谁?”

“我叫喻文波。”喻文波两三口解决掉一瓶,又拿了一瓶。“对了,Uzi呢?我这几天都没看到他。”

“狗哥出任务了,快回来了。”

“哦。”喻文波快速吸掉了AD钙,拍拍谢镇营的肩,“谢了兄弟,改天请你喝爽歪歪。”一下就蹿没影了。

“你和他说话了?”洪浩轩眼里闪着八卦的光芒,在做数据分析的刘志豪和刚出训练室的李元浩都假装无意的往这边凑了凑。

“说了。”

“他说什么了?”

“他问……”

“他问你什么?训练室?作战计划?任务表?武器?作息时间?”

“不是……”

“那是什么,你快说啊,急死人!”刘志豪连人带椅滑了过来。

“你们别打断我啊,他问我们为什么没有爽歪歪。”

总控中心一下沉默了。

“还有怎么没看到狗哥。”

“啧啧啧”,李元浩摇了摇头,“简自豪有什么好,让那么好看一小孩儿天天惦记他。”

“我明天就让后勤买爽歪歪!Langx,你多和他说话,多提提简自豪! ”刘志豪攥着谢镇营的手使劲晃了晃。

谢镇营不负众望,以爽歪歪为饵打破了喻文波高冷的表象,和队里的老油条们打成一片。

“波波,你刚来的时候一副生人勿进的样子,吓的我不敢搭话啊,万一你不高兴简自豪把我做掉了怎么办?”刘志豪揽着喻文波的肩,一副矫揉造作的样子。

“波波你妈,”喻文波口吐芬芳,“像个人,不然爷就能把你做了。”

两个人趴在栏杆上,看外面RNG招兵。喻文波对一个十发九空的大兄弟做出了如下评价:“打的还不如我家的一只鳖。”

“你家在哪儿?你怎么这么小就出来当赏金猎人了?”

喻文波翻了一个白眼,拍掉了刘志豪的手,“生活不易好吧。放开,爷要去睡觉了。”

简自豪回到基地,一打开冰箱发现了半冰箱整整齐齐的爽歪歪,“你们干嘛呢,怎么这么多爽歪歪?”

李元浩回了他一个意味深长的表情。

简自豪摸不着头脑,喝了半瓶水。

“你要休息了?”

“当然啊,有问题?”简自豪越发迷惑。

“没问题,提前给你说一声,有惊喜。”李元浩露出了他要去gay严君泽时的那种表情。

简自豪小心翼翼的推开门,一头雪狼扑了出来,把他摁倒在地。

“李元浩!谁分化了?你们把他放我屋干嘛!”

“狗爷?”声音带着刚睡醒的暗哑,简自豪挣出了雪狼的怀抱,看到了自己捡回来的小孩儿坐在自己床上,裹着自己的被子,睡眼朦胧的看着他。

喻文波穿戴的整整齐齐,边上放着一个鼓鼓囊囊的背包,前面的桌子上放着他的狙击枪。

“拿着东西,走。”简自豪无视了眼巴巴看着自己的雪狼。

“别啊,狗爷,我不让阿水扑你了。”

“走。”

“狗爷我给你打掩护,我狙击贼6。”

“没得商量。”

“狗爷,我是你粉丝。”

简自豪感到头痛。

“你这么想跟着我?”

喻文波没说话,雪狼甩了甩尾巴。

“只要你通过RNG的考核,就让你待在这里。”

喻文波说话了:“不行。我不加入RNG。”

躲在旁边的吃瓜群众惊了,喻文波在RNG赖了这么久,不就是为了简自豪吗?怎么有机会了还拒绝了?

“我是你粉丝,但是不想活在你的光辉之下成为一个影子。”

简自豪沉默了。眼前的少年人肆意张扬,眉眼带着凌厉,说:“我崇拜你,你很强,但我也不差。”

喻文波还是打包走了,穿着简自豪给买的衣服,背着简自豪给收拾的包,带着简自豪给修复养护的枪,还有简自豪。

“我休假,送你回家。”

喻文波家在IG境内,要穿过战区和EDG的地盘。简自豪定了一条最安全快速的路线,战区只能靠自己,等到了EDG的地盘可以去借辆车,总共五天就到IG。

“不行,EDG有我仇人。”喻文波搂着雪狼靠在藏獒身上,皮毛和火堆把他熏的懒洋洋的。

……彳亍口巴。简自豪体谅了一个赏金猎人的苦衷,把计划改成了全程靠自己,十天。

喻文波没有瞎说,他确实很强。开枪时冷静又专注,几乎百发百中,雪狼蛰伏在一旁观察着四周,进攻时瞬间咬断敌人的喉咙,一击毙命。

“我还会飞刀和斧子,”喻文波对简自豪说,“其实我最喜欢斧子,可惜不实用。”

喻文波大多数时候很省心,唯一的问题是,有时候他嫌狙击太慢,会摸走简自豪一把枪冲进敌阵贴脸输出。结果当然是受伤。

“你是射击位,你要占据地理优势,远程攻击。”简自豪把子弹从喻文波枪口里夹出来,疼的喻文波一哆嗦,“狗爷,轻点儿!”

“知道痛就长记性。”

喻文波哼哼了两声,“你以前也这么干过。”

“所以现在我不这么干了。”

“我又不是你。”

好吧,省心个屁,这个人从思想上就出了问题。

由于喻文波时不时受伤,两个人走了已经不止十天了,简自豪已经放弃了自己的时间计划,就剩了路线计划,好在终于靠近了EDG的边境。

看了十几天的硝烟黄沙,两个人终于在山青水绿的EDG边境扎营了。

“我去城里买点物资,你好好待着。”

简自豪去最近的城里扫了一圈,带回了弹药食物药品和爽歪歪。

喻文波叼着爽歪歪打开地图拨了拨,定了一个位,“我家在这儿。”

简自豪看了看,像是在一个无人区,附近有三条铁路和两条公路通过。

等喻文波枕着狗抱着狼睡着之后,简自豪拨通了Clearlove的通讯。

喻文波醒的时候看到旁边停着一辆车。简自豪把东西都收拾好了,看他醒了,说:“上车,走了。”

喻文波盯着简自豪:“车哪儿来的?”

“找EDG借的。”

喻文波盯着他不说话,雪狼悄悄伸出了爪子。

“放心,没让他们看到你。”

雪狼一下子放松下来,开心的像只柴犬,蹦上了车。

“你知道JackeyLove吗?”简自豪问到。

“嗯嗯,怎么了。”喻文波突然有点别扭。

“他现在是IG的主射击位吧,EDG团长Clearlove说他天赋很高。你家在IG境内你是要进IG吗?”

喻文波含含糊糊哼哼了几句。

简自豪想说,别进IG了,我先送你回趟家,处理好了就送你去别的缺顶级射击位的佣兵团,想去哪个我都可以给你推荐名额,如果不想进佣兵团继续当个赏金猎人也可以,有空可以来RNG,作为你偶像我可以教你一点东西……但是简自豪没说出口,喻文波睡着了。

小孩儿睡着了看着没有那么凌厉,显出点儿这个年纪该有的软乎乎的样子。小孩儿皮相是真的好,但是刘志豪逗他的时候他会暴躁的说颜nmlgb,小孩儿喜欢真的小孩子喜欢的爽歪歪,AD钙也可以接受,不怎么喝酒,不能吃海鲜,脾气其实很好,和那群老油条挺玩儿的来,甚至和刘世宇也建立了革命友谊,小虎说可惜了轮到史森明去联盟述职,不能随便联系,不然他们两个碰上面肯定很有意思。

喻文波动了动,迷迷糊糊的换了一个姿势,不知道梦到了什么,叫了一声:“简自豪。”

简自豪心跳忽的漏了一拍,顶级哨兵对自己的情绪和五感能掌控到一个惊人的地步,而现在身体的每一个反馈都在告诉自己:你喜欢上他了。

进了IG境内简自豪就不怎么下车了,毕竟被发现别的佣兵团的顶级哨兵不和IG打声招呼就入境很不好解释。喻文波倒是活跃了不少,时不时进城玩儿。喻文波每次出去都把雪狼留在车里,雪狼挨着藏獒小憩,要是喻文波出去久了,藏獒就摁着雪狼舔它肚子的毛,不一会儿喻文波就红着耳朵急匆匆赶回来了。

“简自豪,管好你的狗。”

简自豪不会管,因为简自豪也很狗,他会凑过去要一个亲吻。

简自豪看出来喻文波想回家又不想到家,雪狼成天黏着藏獒,简自豪想等到他家就告诉喻文波他之前没说出口的想法。

等到车顺着喻文波指的路开到尽头时,简自豪发现自己太傻了,真的,他单知道喻文波很年轻,很强,家在IG境内,单知道JackeyLove天赋很高,是IG主射击位,没想到他们就是同一个人。

在门口接他们的是IG首席向导Baolan,喻文波超大声喊了两声"蓝哥",走过去抱了抱他,他推了推眼镜,客气的对简自豪说:"我代表IG感谢RNG这些天对杰克的照顾,请前辈在我们这里休息一晚,我们明天派专机送您回RNG。"

简自豪本来想拒绝,但是看到喻文波别别扭扭偷偷的看他,又狠不下这个心,答应了,一脚进了IG的大门。

在饭桌上经历了The shy时不时的打量每次被发现就附赠一个露齿笑容和Ning时不时嘿嘿两声,还有Rookie全程笑眯眯盯着他,以及Baolan吃一个菜就点评一句"这个杰克喜欢"或者"杰克不喜欢这个",简自豪顶不住了,放下筷子,问:“喻文波呢?”

“杰克去体检了,龙哥,就是west在那边看着。”Baolan也放下了筷子,“Uzi前辈你真的不知道杰克是我们IG的吗?小明和他关系挺好的,没告诉你?”

哦,史森明认识喻文波,史森明,妈的,史森明在联盟。

Ning终于畅快的笑了出来,“没想到杰克那个崽种追人还挺有计划嗷。”

半夜简自豪感觉到有人从窗户翻进了他房间,一头狼先扑上了床,柔软的皮毛在他脸上蹭来蹭去,一开灯,喻文波站在床边,不自然的咳了一声,摸了摸鼻子。

“狗爷,对不起,没告诉你我是IG的,但是如果你知道了立刻就会把我打包运回IG,我也没办法。”喻文波越说越没有底气,又咳了一声,“狗爷……你,生气了吗?”手指绞在一起,紧张的雪狼都僵了。

简自豪已经天人交战大半夜了,看着翻窗进来解释的小孩儿,无奈的叹了口气,“我最想听的一句话,说对了就放过你。”

“狗爷,我是你粉丝?”

“不对。”

喻文波蔫了,眼圈有点红,“我们分手吧。”

简自豪挠了挠头,把小孩儿拉过来亲了一口,“再说。”

“……我喜欢你。”

“答对了,”简自豪亲了亲喻文波的眼睛,“我喜欢你。”

评论(8)
热度(1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上墨殇 | Powered by LOFTER